close
早上其實很悶耶

就覺得怪怪的

建志課真的很賤

我會恨死橢圓形


更何況

都已經有橢圓型版了

我為什麼還要一條一條的用雲型版畫!?

﹝連線就讓我覺得很幹了﹞

噢他還出了6個!

﹝我光畫一個就很沒Fu﹞


我跟阿波在討論為什麼今天感覺不好?

﹝算了通通丟到建志身上好了XD﹞





下午是什麼?

可愛的社課竟就這麼停掉了

沒關係照樣下去找學姊聊天


敲圈學姊人真的很讚耶

還有可樂學姐也超棒的

﹝每個學姐都人很好這樣﹞

哈哈聊得很開心




﹝而且阿波跟瘋子一樣﹞

今天因為班上要重刷油漆了

所以我就盡情的畫牆壁

我旁邊那片牆快被我畫滿了XD

寫了一堆沒內容的東西

亂糟糟糟糟糟﹝哈哈哈哈哈﹞




然後我和阿喬一起等WC

我只能說我真的睏了

每天都這樣鬧真的會累

就開始睡覺了




回家阿很開心






這是今天

對不起沒什麼爆點= =


﹝最近的我真的很XX的詞窮﹞





先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ng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