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想打一篇

既充實又歡樂的文章 

但其實今天的心情 

我打不出那樣的東西 









然後 

其實我討厭一直被遺忘 

我很容易被簡單的一句話傷到 

但我也很喜歡裝做一切我都不在意 

因為我必須學著獨立阿 














今天又在一次嚐到被人忘記的痛苦 

其實

好痛 

我叫阿智 



阿智


被搞混也沒關係

但不要忘記
可以叫阿滋



但其實我並不喜歡







我好高興敲圈學姐會叫我阿智


﹝我很誠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ng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