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第一行都在放大= =


粉紅戰士快倒下了



色票終於是畫完了

感謝PCCS體系戰士們的共同努力

希望黃戰士趕快將隊呼影片和戰士們英勇的照片PO上網

默默的在思考這樣辛苦有沒有人可以懂




最近早上起床都好痛苦

我想寫一首爆肝行

每天爆肝很討厭

眼睛不能隨便閉上

因為會不小心睡著







我得堅強點


最近一直在跟自己說這句話

有些事有些人

留給自己思考就夠了

我希望的依賴也許會是重量

誰扛的動?









只是最近看著班上的四分五裂

我已經不想多說什麼了

123

我們團結一點

加油一點難道就不行嗎?

我相信大家做得到

不要讓別人覺得

123很糟糕



團結

就只是這樣而已

我們做得到的






有點不知道自己在打些什麼

思緒好亂而且我有點難過

希望睡一覺後通通變好

我太容易難過太容易哭了




粉紅戰士需要堅強


肩膀在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ng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