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可愛的電視來了

所以這篇文章要用快樂的方式去打=ˇ=






這週過得莫名奇妙的快

兔魚阿哆阿德柏蓉﹝XD﹞阿威一起讀書

誰?誰說他不相信!?

我跟妳說




老娘真的有讀書


在禮拜一的時候﹝喂



然後數學勉勉強強背了一些公式

﹝我考28都已經算是奇蹟了﹞


三角函數真的是草枝擺﹝我沒有罵髒話喔﹞


大家都哀鴻遍野:)))

不過只讀一天的國文和英文

卻意外的不錯

72和72

突然有點驕傲

﹝阿波:我的驕傲無可救藥﹞

我忙社聯這樣還考得算可以

﹝不要嗆我我盡力了﹞

謝謝大鵰

其實她教得超好的

只能說陳柏蓉太搞笑了





昨天情緒莫名奇妙的不好

數學真的是要人命的

大家都有點LOW

下午公服做白工

還發生了一件我生平最痛恨的事= =




然後接下來是打給小草

﹝你不是小草的看什麼= =﹞

請其他人速速跳到紅線之後看下去












昨天真的謝謝你陪我聊那麼久

然後一看到你其實心情就好多了

你是第一個對我這麼好的6開頭

我覺得你不像學長姐比較像朋友

可以相信的朋友

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對你就會莫名奇妙的坦承

可能因為都是海山畢業的所以有同鄉的感覺吧﹝咦?

我很喜歡有個人願意聽自己說話的感覺

因為我常常覺得自己不被重視

所以你說要陪我聊天的時候

其實我的心情都好了一半了

幸好期初的時候有去找你

不然我就少了一個重要的朋友了:)))))

以後希望也可以常跟你聊天

﹝可是你好忙= =﹞

最近天氣好冷你都穿好少的感覺

不要感冒了

有空我真的可以陪你運動喔

哈哈一起減肥﹝呼呼﹞

唉唷打這麼感性我都害羞了

總歸一句:謝謝你

這不是客氣

是打從心底的感激和珍惜


跟你說我同學都說你人超好的

他們都很喜歡你

﹝都跟我搶的﹞

哈哈哈有沒有感動?

還有我跟你說我今天也有哭

請叫我愛哭包謝謝=ˇ=


------------------------------------------------------------------------------






誰偷看了?






今天我們高一美展開始了

覺得好害羞

費國競很機車耶

竟然給我放照片

丟臉死了辣!!!!!

打家都好強喔

我們123要一起努力加油

希望不要有一個人離開好嗎





阿鄺對不起那天回了妳那麼沉重的信
我不會拋棄你阿
你說要手拉手的不是嗎?



最近阿哆你們給了我好多溫暖
謝謝你們
我好愛你們﹝羞﹞
小兔魚昨天有點不開心的樣子
要開心點喔
改天再打篇文章給你們=ˇ=




又是一篇好長的文章

最近好白痴

容我再呼喊一次





可愛的電視你來了





她正靜靜躺在我家



呼呼~你這個瘋女人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ng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