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好久沒增文

我很想念可愛的小電腦

最近都太晚回家

我都快忘了電腦怎麼用了= =

禮拜2的校慶

繼續爆衝中

接下來是敘述








這週過的異常忙碌

每天都在社聯

然後衛服通通請假

我都快忘記怎麼開單了

﹝硍我甚麼都忘了﹞

345通通下午67節請公假

白天都在偷補眠

幸好術科作業盡量的都交了

我都感動的落淚了

鄺鄺校慶結束後我會乖乖執勤的

黃幸恩對不起你特地叫我起床結果我跟你說我公假不用去

你無言吧哈哈哈哈






以下是給社聯的






小馬我希望妳的感冒趕快好

要多休息喝水

﹝我辭窮阿阿阿好緊張﹞

沒關係我把關心放心底那樣

妳還是開心點笑比較好

希望我笨拙的手腳有幫到妳ˊˇˋ


大台人好好

我都感動的五體投地

謝謝妳幫我

還有妳真的是個好棒的主席

我們會努力把該做的事做好


然後司儀的事

謝謝小孩學姐

其實我真的有點慌

不過聽妳說就好多了


阿芽真的好可愛

跟我住同一站

好像再跟妳一起回家

可是妳都好忙好忙ˊˇˋ


大通學長應該看梗都看累了吧

謝謝你的指導這樣﹝客套?

然後阿佩學姊的感冒也要趕快好

病到沒聲音很辛苦的

QQ學姊雖然沒跟妳說過幾句話

可是其實我覺得妳很漂亮(咦?

謝謝妳今天幫我

小豬學姐人也好棒

可是宜GAY一直嚇到妳= =





在幾天校慶就結束了

大家再一起加油

唉想到要結束就很想哭

希望到時我不會哭

﹝我會努力回儲幹的﹞

噢噢都落淚了我







小鄺鄺謝謝妳

這週妳聽我說了好多心事

我也聽了妳好多心裡話

希望妳腳傷趕快好

然後開心點



還有小草學姊

我超開心認識你的

謝謝妳聽我說了那麼多

﹝不要講出去那樣

還有感謝妳鼓勵我

我好慶幸自己能認識妳









今天去社聯幫忙

希望我有幫到學長姐

我問自己今天努力了沒

幸好答案很肯定

明天9點要到

感謝上天讓我還能睡到7點半


鄭詩穎最近常常情緒差心情不好



我們一起跟她說加油

阿智加油





然後這篇真的好長










硍我要說再見了辣




PS我愛妳



﹝自以為看電影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ng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