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冒一個多禮拜

他不嚴重卻始終不散

喉嚨好不舒服

抱病參加了大大小小的比賽

我無力這樣





社聯我盡力了

每天排除萬難我希望天天都能到

總是多少有疏失

可是我一直記得大通學長跟我說過的一句話

妳不用道歉 把進度感趕到最重要

昨天小馬學姐說

她覺得這週的我們都在原地踏步

我想我不該把生病當藉口

好好照顧自己 也是認真的一種表現




大家一起加油

校慶過後

下次再一起這樣留下來拼命

就是明年了

之前亮亮提到也許下學期就不會去社聯了

這件事我也一直放在心上

淦 老實說我真的好喜歡社聯

要我退出我會難過還會空虛

現實真的好逼人

我困惑了雖然它還很久





我要加油再加油

36張的色票一個人就算熬夜我也要把它辦到

以前學姐們都撐過來了

我為什麼不能辦到?

都做了這麼多就該拼到最後

生病不偉大

我除了養病更該養心力

廣設是我的夢想

已經踏入了3分之1就不可以放棄










加油

阿智: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ng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