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不知道哭了幾次

每次都裝堅強

跑到廁所去

昨天阿哆他們問我

怎麼了

最近我好像很不快樂

是阿並不快樂

昨天英文課邊上邊掉淚

我不知道是太難過還是開心

能合好很棒不是嗎?

那為什麼會難過?

我其實比較喜歡

你叫我詩穎

因為不知道為什麼

阿智從你口裡說出來讓我有點疏離感

雖然我承認一開始是不習慣的




禮拜一時在小草面前哭了

她說最怕看到女生哭

但我還是一樣掉淚

謝謝妳聽我說完

雖然我其實不太懂自己在難過什麼

只是有些情緒很想釋放



我喜歡自己矮矮的

最近常常這樣想

也喜歡偶爾墊起腳尖跟比較高的人說話

﹝雖然我矮卻不嬌小這有點難過XD﹞

然後想抱著什麼樣的一個人哭著說些什麼

我喜歡自己的名子那樣

最近覺得它很好聽

鄭詩穎

我希望誰可以去把它記住

不想再被遺忘的感覺









其實我越來越不堅強

對不對?






我想把所有事情都講的清清楚楚

然後一刀兩斷這樣

這樣痛的快也好的快

然後我也多了一個理由

離開那裏的理由









只對我一個好的人在哪?
































下一篇是打给我愛的人們的

等我睡飽再打

我先點點名這樣

阿波波一定要有的阿

我們默契絕佳這樣

然後還有

阿喬阿蔚阿哆WC兔魚阿德

以及小鄺鄺

﹝我照號碼打的﹞



這是給123的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ng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