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不是有人以為我在打班上禮拜五發生的事呢??

的確是需要道歉一下

但我想123更需要的是團結

現在都不要筆戰吵架或什麼的

最重要的是快團結吧!!!

阿智也很深很深的反省過了


所以我們團結吧!!!


123超威的(哈哈哈





好吧其實這不是這篇文章的重點


其實我是要跟我家的電視道歉的


大家都知道我抽中了一台40吋SONY的BRAVIA液晶電視

她現在已躺在我家美麗的電視牆上了

我為她取了個可愛的綽號


NEW BRA


然後我家的舊電視現已搬進我爹娘的閨房(好像不該用閨房


我都叫她小電電




先跟小電電說對不起

絕對沒有覺得妳已經不好了的意思

我也永遠不會忘記妳陪伴我的3650個日子

在這中間你曾被剪斷電線

螢幕壞掉

音響故障

遭人拍打

這一切一切的過程

如同我那摔不壞之小諾基亞一樣

陪伴著我一步一步的成長

並時常給予我鼓勵與支持的力量

在此我對小電電妳充滿感激與讚賞

如果說日本名古屋的DESIGN DO給了台灣參賽者金賞

那我就要給妳最高榮譽獎

只因妳是如此真誠的陪著我成長

10年來不離不棄

在我最艱辛時給我依靠

最寒冷時給我溫暖




NEW BRA

我也要跟妳說對不起

很抱歉昨晚就在觀賞妳的途中睡著了


我發誓妳絕對超好看


這只是愚蠢的我不懂得珍惜

下次我會小心的

而我也期許未來的3650個日子

甚至7300個日子

都有妳的陪伴

小電電也是





最後

與我家的電視們共勉之:))))



我一直很喜歡大台網誌的標題

我要用我的生命保護你

NEW BRA&小電電

我要用我的生命


保護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ng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