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day is my day:)))))






















無可救藥的緣份

倒數最後一秒

我說會遇到就是要遇到

VIP特等席

倒數最後一秒

有點在發光臉紅紅的感覺

我喜歡你的shining smile

It`s a shining smile that I haven`t seen before











世界毀滅前

倒數最後一秒

只要看到你的笑容

也會

很開心








我喜歡你有女朋友

然後在呵護她的感覺

喜歡你嚴肅的表情

穿西裝外套不扣釦子的樣子

喜歡你對人親切的微笑

哎呀哎呀

說到底

我就是喜歡你的微笑












倒數最後一秒

下一秒the same

依然是無藥可救的

依然是只有我發現到的











Today is my day:)))))

I just want to see that shining smile again and aga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ng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